微博@小白桃和桃小黑,废话很多
跟少年jump相关不共戴天

这位约翰请你退群

大概是各种平行世界的约翰一起追十代的群
大多梗直接搬的和我六水爹的聊天记录,莫名其妙注意,ooc注意
因为是非常和平(大概)的世界观所以杰西是搞笑役×

“约翰安德森加入了本群”
届到了谢谢大家:哇,有新人唉
蜜月旅行中:这个是哪个世界线的我?
约翰安德森:感觉好多人啊!你们好!
约翰安德森:大家都是我吗?!
届到了谢谢大家:没错大家都是约翰!而且都是不同的约翰!
约翰安德森:虽然不懂原理但好厉害的样子
杰西:行了别聊这种没营养的东西了。新来的,说说你那边的十代吧
约翰安德森:唉?虽说我确实最近在烦恼有关十代的问题…
宝玉的羁绊:哈哈不管你烦恼什么那家伙都只会问你有关十代的问题啦!而且这个群基本也是根据十代相关来分辨谁是谁的。
届到了谢谢大家:所以新人你那边是什么情况啊?
约翰安德森:啊,这样啊。这边比较…嗯…大概要从和藤原的那场决斗说起。
宝玉的羁绊:藤原?
蜜月旅行中:被darkness控制然后被我和十代一起击败的那位前辈。
杰西:哦自己不要老婆被闪瞎的那个。听有的约翰提过。
约翰安德森:那场决斗后藤原说,我心中的黑暗是十代,说明我对十代抱有一定的负面情绪,难以释然的那种。他本来觉得那是因为我执着于打败十代,但似乎我完全没把这当回事…我想了一下,我面对十代时确实有些…紧张,不安,不知所措,大概是这种感觉…但十代是我的挚友,我为什么会对他抱有这样的感觉呢?跟他在一起时非常快乐,比和任何人在一起的时候都要快乐,这种快乐也是真实的啊。所以我很不明白。
约翰安德森:然后藤原就脸色很复杂的样子。他还没说话,旁边一直在听的吹雪前辈突然就笑了,笑完后跟我说,我这大概是恋爱了。
约翰安德森:是这样的吗?!
杰西:…相当熟悉的展开啊,你们约翰谈个恋爱都是需要别人提醒的吗
届到了谢谢大家:别说了你也是约翰
蜜月旅行中:没错,就是恋爱,去告白就可以了
届到了谢谢大家:哈哈哈和我当时的情况很像啊
约翰安德森:好那我去了!
蜜月旅行中:这样就应该没问题了吧
约翰安德森:我回来了
宝玉的羁绊:好快?!
约翰安德森:我跟他说我喜欢他,他说他也喜欢我,像对牌组那么喜欢…我觉得这样也不太对,就补充了句,我对你是恋爱的那种喜欢。然后十代说,他不是很清楚恋爱的喜欢和对牌组的喜欢有什么不同…我该怎么解释?
E.hero_宝玉侠:嗯?我觉得这不矛盾啊?
届到了谢谢大家:你那边根本没有参考价值啦
约翰安德森:唉?还有我是英雄卡组的精灵吗?好酷的感觉!
E.hero_宝玉侠:没错哦!我觉得对卡牌的习惯和恋爱不矛盾啊,我和十代就一直在一起然后就那么恋爱了啊
杰西:啧,牌性恋
约翰安德森:我觉得我学不来。
宝玉的羁绊:不公平!明明我也是牌!
杰西:你别说了,丢人,印卡还印成了魔法卡,还是十代根本用不上的卡
宝玉的羁绊:…唉…
届到了谢谢大家:但杰西你那边也还没成功啊
杰西:我在三天前就已经突破霸王城的城门了!等找到机会就可以突破他的卧室了!我现在距离成功只差一步了!
约翰安德森:………………你那边情况也很复杂
蜜月旅行中:就我知道的这已经是你第五次打到霸王卧室门前了…杰西你真了不起…我一直觉得你那边那位霸王的话大概已经和超融合结婚了
杰西:这才是真正的爱啊!
宝玉的羁绊:不我觉得一般来说…算了你还活着已经很神奇了我也不太了解你们那边到底怎么回事…
约翰安德森:那个…所以我这种情况该怎么办…有可以提供参考的前辈吗
蜜月旅行中:emmm我也不知道啊,我和十代当时就那么在一起了啊没考虑过这个问题
约翰安德森:唉?怎么在一起的?
蜜月旅行中:就…翔他们说我们是不是在交往,我们想了想我们平常确实就像已经交往了一样,就交往了
宝玉的羁绊:这边也是简单难度啊
届到了谢谢大家:我和你情况很像但也没有过这种问题…差别在哪呢…
杰西:等一下…你告白的时候有没有人在十代身边
约翰安德森:没有啊只有我们俩…不过有露比羽翼栗子球和尤贝尔他们
E_hero宝玉侠:…尤贝尔啊
宝玉的羁绊:emmmmm尤贝尔吗…
杰西:噗嗤
蜜月旅行中:笑什么笑你也是尤贝尔
管理员杰西将群成员“约翰安德森”改名为“届不到届不到”
届不到届不到:???
宝玉的羁绊:总之一起加油吧哈哈哈…

评论(4)
热度(4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桃小黑 | Powered by LOFTER